野雾朝烛

这里是 @瓶已不在 的子博,非常偶尔地放一点主博不方便放的文之类的,更新的时候主博也会有提醒所以建议关注主博哦~

【喻黄】不能说07

卡文卡得有点吐血,卡出个走过场的一章,就这样吧……

这一更算是1/7,不是1/6的,所以1/7肯定是不会更(。

今天想了想说是原作向其实还是有很多bug的……总之……不要太在意就是了。

黑道少主喻文州X官富二代黄少天  奇怪的原作向! 

私设多!雷点多!注意避雷!


07

 

黄少天的正式合同刚好在他十八岁生日那天敲定。

他的父母果然还是不放心让他一个人决定那么重要的事,趁着训练营暑假黄少天回家的时候把起了关,整个合同条款邮件来来回回修改了很多遍才最终定稿。黄少天的生日一过,便飞回了G市将合同给签了。

从经理办公室出来,黄少天看到今后的伙伴们已经在外面等他。

“卖啦?”徐景熙笑嘻嘻地过来勾上他的肩膀。

“卖啦!”黄少天作出悲惨痛苦的动作,面上表情却是喜滋滋的。“一卖就是三年!今后三年身体和灵魂都不是我自己的了,好没真实感啊!荣耀女神保佑我!”

“别,别上升到灵魂高度啊!被你说得压力山大!”郑轩上前在黄少天胸口轻轻捶了一拳,“欢迎黄副队啊,哈哈哈!”

喻文州在一旁微笑着说:“既然都搞定了,那赶快走吧。其他人等着我们呢。”

荣耀职业联盟第四赛季开赛将即,蓝雨训练营正式与俱乐部签约并注册成为正式选手的最终是四名:喻文州,黄少天,徐景熙,郑轩。

 

当然除了蓝雨,也有好几个精英班学员收到了其它战队的邀请。蓝雨是联盟里第一个开训练营的战队,精英班出来的哪怕进不了自家的战队,全国各地伸来的橄榄枝也多得是。除了几个没到年龄的,基本上都定好了去路。

四人打了一辆车开到聚餐的饭店。对于好几个要走的人来说算是散伙饭,所以战队经理也特别大方地拨了款,给他们十二个人订了一间豪华包房。大半个月没见,黄少天一进包房就开了话匣子,而此时的一切尘埃落定也让以前所有的紧张气氛烟消云散,一顿饭吃得极其热闹。末了还有人从外面推进来一块大蛋糕,说是给黄少天补过一个在蓝雨的生日。

关灯点蜡烛唱了生日歌,气氛达到了高潮。黄少天许了打倒嘉世打倒叶秋打倒一切和我们争夺冠军的人明年要拿冠军后年要拿冠军大后年也要……总之许了个很长很长的愿望后吹灭了蜡烛。

吃完了饭除了个别几个要回家,大多数人赞同了去KTV欢唱到深夜的提议。喻文州留下帮忙打车送了两个人,轮到刘亦的时候被拉住了。

刘亦的确是个很漂亮的妹子,小巧脸蛋长发披肩,尤其笑起来的时候还有酒窝,非常好看。

如果不是从刘伯那里确实了她的身份,喻文州的确很难将她和黑道联系起来,但是人不可貌相这道理他太懂了。只是除了那重身份,她的水平也足够立足在训练营精英班里,而她的存在也的确刺激了徐景熙更快地成长了起来。真要找个理由早早地将她弄走,也的确说不过去。

好在徐景熙最终还是赢过了她,而她也没有接受任何一个俱乐部的邀请,直接退出了训练营。对外的理由是遵从父母的想法回去念书。

“喻文州。”刘亦拉住了喻文州想要拦车的手,直呼他的名字。

“怎么了?”喻文州轻轻动了下,让她放了手,“早点回去,别让家人担心。”

“别装得什么都不知道啊,非要我喊你少爷吗?”

刘亦眨着一双纯真的大眼睛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顿了顿,说道:“长话短说吧,还有人等着。”

刘亦回头看了看KTV门口,其他人都进了包间,只有宋晓和黄少天还站在门口朝他们这边看。

“再考虑一下留我下来吗?你开口的话,现在还来得及。毕竟赛季开始了就要到处跑去比赛,你那个小弟可没法一直跟在你的身边啊。”

喻文州闻言摇了摇头,“宋晓不算是我的小弟。何况我一个大男人,还没到需要女人来保护的地步。”

刘亦向他靠近了些,“但是也有只有女人才能做到的事,不是吗?”

时值盛夏,她的衣服穿得极其单薄,一袭挂肩修身连衣裙勾勒出少女美好的身段。她微微低了低上身,从喻文州的角度还能看到半遮半掩的胸部。

然而喻文州目不斜视,淡淡地说了一句:“车来了。”

刘亦的一双美目在喻文州的脸上扫了几圈,最后噗地笑出来。

“好吧好吧,我认输了。刘老爷说你虽然成年了但还没过叛逆期,我看有点道理。拜拜。”

出租车停在他们的身边,刘亦拉开车门,成功赚到了喻文州意外的最后一瞥。

 

送走了刘亦,喻文州招呼黄少天和宋晓一起进去KTV包厢。

黄少天一路沉默着不说话,直到进了包厢听到鬼哭狼嚎似的歌声,才坐下靠近了喻文州偷偷地问起来。

“她勾引你?”

“没有。”喻文州不由得笑出声来。

“你还笑那么开心!一定是她勾引你了!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别有魅力,特别有女人缘,特别得意啊?队、长?”

“说了没有了。你吃醋?”

“靠!吃谁的醋啊!我是关心你好吗?其实仔细想想她长得挺不错的,性格也还行,最重要的还是会玩荣耀。这样的你都不要,我都替你可惜。”

“少天……”

包厢里太暗,看不太清脸上的表情。喻文州拉住了黄少天的手又靠近了些,呼吸几乎喷到黄少天的脸上。

“你再说她有多好,我就要吃醋了。”

“……”

黄少天猛地抽开了手,大声喊道:“谁啊谁啊谁啊?谁唱得那么难听小爷我快受不了啦!不会唱高音不要飚好吗?鸭子都没这样叫的!换人换人换人!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歌圣!来个点歌的来!声明我只唱周〇伦!”

结果众人起哄给他这个寿星点了首《辣妹子》,黄少天赶鸭子上架捏了两句,被吐槽得更厉害了。

“哈哈哈哈黄少你这也叫歌圣啊?“

“黄少这样不行啊,你都卖身给蓝雨了!哈哈哈这样卖不了艺,赚不了钱!小心蓝雨开掉你啊!”

“去去,都说了是卖身了,要艺干嘛?有我们黄少这个身不就够了?”

“噗!哈哈哈说得好!黄少以后就卖身给……唉蓝雨的大老板姓什么来的?我都不知道呢!”

“我也不知道,不过听说来头挺大,黑白通吃!”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才唱了没几句就被吐槽声淹没,不服地叫到:“你们不也都卖了身了?好意思说我?谁给点的辣妹子?你怎么不点青藏高原啊?来个贵妃醉酒!那个郑轩郑轩,贵妃部分就归你来唱了不准跑啊!”

“哎哟!我哪里惹你了啊黄少刚才没一句是我说的!压力山大好吗?”郑轩被黄少天从座位上拉起,哀哀地叫了起来。

 

宋晓坐到了喻文州旁边,声音里掩不住苦恼。

“对不起啊,文州……”

“没事,也不能说是你的错。”

宋晓不是水平不够做不了正式选手,实在是有些客观原因克服不了。

没满十八周岁的他原本早准备好了伪造的身份证明,也就将生日提前了个半年多。谁知那些据说技术含量很高堪比真货的证件在经理的手上就被打了回来,还为此让他反省悔过写检查。

写那份检查可是让宋晓苦思冥想连小学语文都从记忆深处挖出来了。

宋晓说:“以后好多比赛都不在G市吧,我可不可以申请个随队观赛啊?”

喻文州拍了他的肩膀,“别多想了。两年多都没遇到什么危险,想必今后也不会有。你明年再来也是一样。”

“哎……!”

宋晓纠结地简直坐不住。喻文州又把视线投向了黄少天的方向。

巨幅宽屏电视的屏幕光打在黄少天的身上,令他周身仿佛有圈荧荧的光。

十八岁的黄少天体格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他人瘦,腰臀又细又窄,平日整天宅在室内也令得皮肤很白,穿着一身夏装更显得单薄。但是他整个人活泼健康精神奕奕,仿佛本身就能发出光来,让每一个靠近的人都感染到温暖一样。

喻文州就和现在一样,用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看着这样的黄少天,一直看了将近半年的时间。越看越觉得眼里只容得下他一个人,越看越觉得心头有一团火,烧得他透不过气来。

他一直在想,是不是要向这样一个人伸出手去,想到后来,却不断意淫起将这个人据为己有的情状。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所有的理智都在告诉他不值得,不应该。但也许真是他血管里流着疯子的血,骨子里烧的是掠夺的魂,每一次这样看着黄少天的时候,便又忍不住让独占的欲望放到最大。

如此心机沉重,道貌岸然的自己,少天又会怎样去想呢?

喻文州自己都不敢去想。

评论(1)
热度(62)
©野雾朝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