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雾朝烛

这里是 @瓶已不在 的子博,非常偶尔地放一点主博不方便放的文之类的,更新的时候主博也会有提醒所以建议关注主博哦~

【喻黄】不能说26

太忙了所以那么久才更,估计真是没人看了……咳咳。

突然写了游戏画风转变是不是有点大???

今后会继续忙所以尽力保持周更_(:з」∠)_


黑道少主喻文州X官富二代黄少天  奇怪的原作向!

私设多!雷点多!很有病!已弃疗!注意避雷!


------------------------------------------


26

 

“黄少,这个时候问你大概有点早,不过你有想过什么时候退役吗?”

方士谦最后问他。

黄少天一晃神,再看方士谦的神情坦然从容,不像是试探。

他哈哈一笑,向方士谦摆了摆手。

“这种事,当然是要等拿了冠军之后再去想了。”

“冠军啊。”方士谦微笑,“那我不是现在就该想想了?”

电竞选手的职业生涯本来就不长,运气不好状态下滑厉害的话更是没打几年就会退役。魏琛以及好几个蓝雨的前成员都没赶上好时候,入行晚退役早,20岁出头就离开了心爱的赛场。

黄少天曾怨念18周岁才能够正式登记成为职业选手这条规定,如果可以再早个几年让他活跃在正式赛场上的话,也许冠军早就可以成为囊中之物。

然而这种假设想归想,黄少天更多感到的是庆幸。庆幸自己可以在这个年龄做最喜欢的事,也庆幸可以遇到蓝雨的队友们,庆幸可以遇到喻文州。

B市的酷暑尚未正式到来,但黄少天不喜外出,仍然窝在自己的房间里打游戏。

其实小的时候他是很喜欢出门的,以他这样活泼好动的性格也很容易就能交到朋友。但在G省发生了绑架事件之后,他自己的情绪低落了很大一阵子,后来即使恢复了父母也希望他可以多待在家里,像是将花朵放在温室里一样保护。

十岁出头是个懵懂又敏感的年纪,就在他茫然不知将来会变得怎样的时候,他庆幸自己遇到了荣耀。

 

晚上黄少天在几张从公会那里要来的账号卡里翻了翻,挑了一张新区的50多级剑客号上了游戏。

简单看了看加点和装备,说不上满意但也还凑合,但是这号的名字实在称不上优雅。黄少天也自认比较糙不会介意这些细节,但也被这耻度而深深地折服了。

建号的到底是抱着什么想法建的这个ID叫[一根好叽叽]的剑客号的?脸型还捏得和夜雨声烦超像的有木有?

……反正也就是一个小号,凑合了。

黄少天忍不住自言自语吐槽了几句,打开好友栏打了个名字发出了好友申请。

对方犹豫了一会才确认了好友申请,然后发来一句密聊。

[雪中莲]:?

[一根好叽叽]:我来了我来了不好意思现在才加你不过既然说好了要带你我一定是说到做到的啦!

[雪中莲] ……黄少?

[一根好叽叽]:是啊这个ID是不是吓到你了我就随便拿了个公会里的小号就是这种炫酷吊到不行的名字我自己都震精了哈哈哈不过还好也就用一个多月而已回去了要是让我知道谁起的这个名字我一定好好教训他一下!

[雪中莲]:噗,没事。你真的有空可以带我吗?

[一根好叽叽]:当然了现在是夏休期嘛如果公会里有重要的活动的话当然会去帮忙但基本上都是自己的时间可以随便安排的。你的装备是不是有点差啊我带你刷副本搞点装备?

[雪中莲]:好啊。到哪个副本?

[一根好叽叽]:血月森林吧!

副本位置离陆文馨号的所在地要近些,但是黄少天的移动速度更快。他给陆文馨在地图上做了个指示方位的标记,赶到副本门口等了几分钟,才看见雪中莲跑了过来。

黄少天将视角拉近了仔细看了看。

陆文馨练的是个成女体型的术士号,虽然也和男术士一样穿着黑色袍子,但却是半身,露出两条穿着黑色长靴细白长腿。术士原本就是暗夜系职业,长相通常都清冷阴柔,但黄少天总是和索克萨尔在一起看惯了男术士,几乎都要忘记女术士是什么样的。陆文馨给雪中莲捏了个娇柔妩媚的脸型,配上这身打扮有种独特的冷艳性感,这么一看还真是有点惊艳的感觉。

[一根好叽叽]:哇哦,你这个号的样子倒是跟名字的感觉很像啊不错不错,大美女!

[雪中莲]:谢谢~其实我是随便起的名,之前练了个剑客叫雪中梅,但是剑客对我来说太难了……

[一根好叽叽]:是吗是吗其实术士也不简单的但是远程的话打副本会比较有利毕竟很多技能都可以不用躲了大概是比较适合你吧!准备好了吗好了就走起!

[雪中莲]:咦?不用组其他人吗?

 

血月森林是个50级的五人副本,按照常理来说得组上MT和治疗来刷,但是对于黄少天来说可以单刷,带上个人当然也没问题。虽然比起组队要多花点时间,但相对来说经验也会比较多,也不会有人抢装备。

但是随意聊了两句发现陆文馨玩了那么久都没下过副本,也比较想多组点人的样子,黄少天还是在公会频道里叫起了人。

他拿的剑客号并不在蓝溪阁的主公会,而是在一个人数相对来说比较少的分会。因为是晚上在线人数也不算少,但这个时间基本上就是副本高峰时间,大概大多数人都正在副本中。黄少天刷了一会儿屏,才有一个人申请入队。

黄少天看了一眼,竟然是个牧师,ID[罪歌]。

[一根好叽叽]:我去我去我去我还以为组不到人了呢没想到一下就来个治疗!竟然都没被其他队抢去组到我这儿来了运气是有多好?这下还有两个随便叫了!

[罪歌]:不叫MT吗?

[一根好叽叽]:我来T就行了你放心!这个本我打过好多遍了连BOSS脸上有几颗痣都记得一清二楚!

[罪歌]:这么自信啊?那么我叫两个朋友来可以?

[一根好叽叽]:当然没问题啊!快来快来!

[雪中莲]:BOSS脸上有几颗痣?

[一根好叽叽]:我就比喻比喻别拘泥于这些细节啊其实BOSS脸上根本就没长痣我会说?

[罪歌]:这个本的三个BOSS都是鸟,脸上当然不会有痣。

[雪中莲]:……

[一根好叽叽]:哈哈哈,你也是个熟练工吗?要是打得顺利我们可以再刷刷其它本你看怎么样?你的朋友怎么还不来?

[罪歌]:抱歉他们在换号,很快就来。

没一会儿又有两个人申请进队。黄少天放了人看了一下,气功师ID[叫我上弟],狂剑士ID[一吱小白吐]。

黄少天看了看几个人的位置,算了下时间便催了起来。

[一根好叽叽]:血月森林副本门口集合!三分钟还不到就踢出队伍啊注意注意!

[罪歌]:三分钟时间太紧张了。

[一根好叽叽]:好吧你的位置是稍微远了点,给治疗点特殊待遇五分钟好了!

[一吱小白吐]:[一根好叽叽]名字不错。

[一根好叽叽]:哈哈哈,彼此彼此。你的也不赖啊!就是感觉让人没有食欲!

[一吱小白吐]:过奖过奖!

[一根好叽叽]:不过你的名字也还好啦其实我们之中最没节操的是这位吧[叫我上弟]。

[叫我上弟]:呵呵。

几个人又肆无忌惮地一边赶路一边聊,气功师和狂剑士差不多时间赶到,牧师离得比较远的确是稍微晚了些但也很快。

[罪歌]:[雪中莲]是妹子?

[雪中莲]:嗯是的。

黄少天看到罪歌也是个女号,才意识到刚才说的话对妹子来说口味还真是重了点。

[一根好叽叽]:啊啊啊抱歉抱歉当我刚才什么都没说都忘了吧忘了吧!!!

[罪歌]:没关系的这样玩游戏才有趣啊。

[雪中莲]:哈哈,我同意~

黄少天看了看他们的装备都还不错,看来这个副本会打得比较顺利,便直接带着队伍进了本。

[一根好叽叽]:副本都会打吧看你们的装备都还挺好的应该都会了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啊?[雪中莲]打BOSS的时候站远点就行这个本的BOSS也有远程技能不过秒不了你万一中了一发[罪歌]就给加口血啊~

[罪歌]:不开语音吗?

[一根好叽叽]:都大半夜的了开语音怕吵到家里人嘛,你要是想说话的话你可以开啊应该没人会介意吧!

[罪歌]:不,我只是觉得你可能会想直接语音指挥。

[一吱小白吐]:说得对,剑客话都多,哈哈哈~

[一根好叽叽]:我去去去!话多不是罪好吗?打得漂亮就行管我话多话少呢?我直接开火车了啊!都跟上跟上!

 

除了陆文馨的术士几个人都是老手,通关一个五人副本根本就是轻松无压力。只是可惜三个BOSS都没出什么好装备,术士可以用的更是运气差到一件都没有。出来之后黄少天提议同样的阵容去刷个十人本。

[一吱小白吐]:为了帮妹子刷装备真是用心啊~

[一根好叽叽]:刚才掉的最好的装备就是你的你也不亏啊好吗?有没有人不去的?有就快说没有我们就出发了啊!

[叫我上弟]:[一根好叽叽]和[雪中莲]是三次元认识的吗?

[一根好叽叽]:你很好奇吗你很好奇吗?

[雪中莲]:是的。

[一吱小白吐]:烧!

[叫我上弟]:烧!

[罪歌]:……

[一根好叽叽]:羡慕嫉妒恨?别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哈哈哈!的确是认识所以帮忙刷点装备也练练级嘛![罪歌]不也想着叫你们一起打副本吗你们也是认识的吧?不过玩治疗的妹子真是不多啊,[罪歌]技术还真不错刚才治疗都挺到位的!在分会真是埋没了去主公会其实也没问题啊!

[罪歌]:不是说去刷十人本?都这么晚了,抓紧时间吧。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野雾朝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