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雾朝烛

这里是 @瓶已不在 的子博,非常偶尔地放一点主博不方便放的文之类的,更新的时候主博也会有提醒所以建议关注主博哦~

【喻黄】不能说02

二更达成。今后快者半周更,正常周更,慢者双周更(。

黑道少主喻文州X官富二代黄少天  奇怪的原作向!

 

私设多!雷点多!后续狗血!注意避雷!

---------------------------------

02


一大早,徐景熙仿佛被雷电劈中的一样,被惊起的拍门声吓醒了。

呯呯呯!

 “景熙景熙,起床起床!再不起食堂的雪兔子要没有啦!赶紧和我一道去抢!”

呯呯呯!

“再不起又要懊恼两个星期啊!你想想魏老大当着你的面吃点心的恶心嘴脸!简直欺负人啊呸!他竟然就这么好意思!这回绝对不能让他得逞了!”

呯呯呯!

“听到了吗听到了吗?景熙?徐景熙!老徐?!太阳晒屁股啦!索克萨尔来袭啦!你要被黑暗之矢射中啦!什么你中了睡眠debuff了?快解快解!驱散驱散!速度太慢啦!一箭穿心啦!死在床上啦!”

徐景熙从床上跳了起来,连衣服都顾不得穿,直接开了门朝黄少天吼道:“五分钟!”

黄少天笑嘻嘻地进门找椅子坐了,看着徐景熙飞速地套上衣裤刷牙洗脸,一边唠唠叨叨还不忘报时: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

不得不承认,比起一大早没睡醒就起床,听黄少天说垃圾话还要更让人头痛一点。

蓝雨的训练营虽然才刚开始没多久,但为了培养未来的电竞选手还是下了大本钱。成绩还不错的学员都可以申请宿舍住在俱乐部,徐景熙就是其中的一员。虽然他就是G市人,但在家里条件比较艰苦,俱乐部白吃白住的情况下,还是住宿更让他能够安心训练。

至于这会儿缠住他的黄少天么……该说运气好还是怎么的,正好宿舍就在隔壁,以至于训练营里竟和他成了关系最好的小伙伴。

徐景熙在精准地在黄少天报出“时间到”的时候收拾完毕,一脸的毅然决然:“出发!”

食堂每两周做一次名为雪兔子的芒果鲜奶团子,味道绝赞限时限量,每次都要跟全俱乐部的人抢,稍微晚一点就领不到。上一次错过了最后两个,后来发现竟然是魏琛派了后勤的小弟来帮他领,自己坐享其成,还当着他们的面放嘲讽。简直就让人恨得牙痒痒。

黄少天当场就大喊“一定要报仇!”,然后和魏琛PK的时候被虐得不要不要的。

徐景熙其实对甜食并不是那么执着,吃不到也没什么。在俱乐部的衣食住行他是非常满意的,也不奢求多的什么。但是黄少天实在是个静不下来的货,而且有什么事只要能顺手带上他的绝对不落下。

其实这样也不错,他想。他从小没什么朋友,到了蓝雨竟也可以和很多人打成一片。如果自己可以一直留在蓝雨,将来真的成了职业选手,那其中说不定也有黄少天的一份功劳。

这次他们去得早运气也比较好,顺利地一人领了两个团子,还顺了一盒特制的叉烧酥。坐在食堂里悠闲享用早餐的时候黄少天那个得意劲,就好像这把KO了魏琛似的。

又过了一会儿,到了平时的早餐时间,来吃早饭的孩子渐渐多了起来,便和他们坐到了一起谈论起训练营新的淘汰制来。

“听说要增加分组车轮战啊……好像是四个人一组?”有人说。

“其实和之前也没什么大区别嘛,多打几次而已!”

“不是,除了单挑还有2V2!”

“卧槽!那赶紧找人搭好多练练。”

“得了吧你,到时随机抽,现在练有P用!”

“那有治疗的不是赢定了?徐景熙大大求抱大腿!”

“哈哈哈……”

看似轻松的聊天里透露着若有若无的紧张感,所有人都知道这次恐怕要刷掉不少人。过个几天自己是不是还能像这样坐在食堂里聊天,谁都不知道。

而这些事,黄少天却是一点都不紧张的,以他的水平哪怕1V2都没人有把握赢得了他。什么叫人比人气死人,在他身上有很好的体现。只不过……人无完人,想想他的话唠,就没什么人去气他的天赋异禀了。

黄少天正和人说得口沫横飞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

他掏出来一看,脸色变了变,打了声招呼便跑到远处去接电话。

“卧槽!新款土豪G!我爸连给我买个S星都不肯!差距好大啊!屌丝公敌啊!”

有人眼尖看出了黄少天的手机款式,大家纷纷羡慕嫉妒恨地嚎叫起来。

徐景熙朝黄少天的方向看了一眼,心中同情地想,他妈又打电话给他了。

 

黄少天的妈妈其实是爱子心切,黄少天一个人跑到G市一个月了,坚持每天一个电话。但是一大早来电话的情况还真是挺少的。

“妈!黄太太,贵妃娘娘!你不是昨天晚上刚打过电话来吗?我不就说了一句今天会早点来餐厅吃早饭吗?您真会掐点!……挺好的,嗯,睡得挺好,哎,早饭也挺好的!……这都一个月了,我挺好的,真的!我吃得好睡得好还能打游戏!……心情当然也很好!哎哟,魏老大不是真流氓,我就损损他罢了,他没欺负我!……其他人?其他人谁敢欺负我呀?……不不不,我没嫌你烦!训练室不让带手机嘛!下次一定一看到就回你好不?……什么?!儿臣我好容易找到了人生价值,从此一往直前不回头,娘娘您可不可以别瞎搀和呀?……好吧好吧,来了可千万别说认识我啊,我就装不知道!……知道了知道了,晚上再跟你汇报,挂了啊!……好好好,等下就发你,真挂了啊!”

黄少天不爽地塞好了手机,回到餐桌旁边苦着脸抱怨道:“我妈真的好烦啊!”

你竟然好意思说别人烦?!群众愤怒地拍起桌子誓要伸张正义。

 

蓝雨战队近期的变动比较大,和训练营的淘汰制的变化比起来,管理高层有人员变动,赞助商还要替换,才真让战队内部忙得焦头烂额。听说这次的新的赞助商候补是个不错的金主,魏琛特地将自己收掇得人模人样的,一早就在贵宾接待室候着。

俱乐部才刚起步没多久,赞助商是谈了不少,但从他们口袋里挖钱出来却一点也不容易。蓝雨在联盟里算是成绩比较靠前的战队了,却也一直都是这种情况。照道理来说拉赞助不该是魏琛他这个战队队长的活,但是为了给金主留下一个好印象,必须让人知道一队之长的坚实可靠啊。

战队经理心中忐忑,魏琛要是看上去可靠的话,人家赞助商怎么会越来越小气。

赞助商姗姗来迟,被接待领进门的中年男人笑呵呵地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有点事,来晚了。”

经理哪敢说赞助商的不是,连忙给人家介绍:“陈总,你好你好。这是我们战队队长魏琛。”

魏琛哈哈大笑,“没事没事,我也经常迟到!彼此彼此啊!陈总是吧,幸会幸会!”

经理简直想当场给魏琛当头一记螺旋飞腿。

虽然会面的开头被魏琛搞得有点砸,好在后来谈正事的时候倒还挺顺利。陈总看起来本身就有点兴趣的样子,让经理渐渐放了点心。

谈着谈着,陈总忽然说:“说起来你们还是联盟里第一个开训练营的啊,这点很不错。有没有有前途的孩子,介绍给我看看的?”

魏琛当场就乐了,“当然有当然有!”说着就拎起贵宾室的座机打了个电话出去:“把少天那小子给我找来。对,贵宾接待室,对。让他整干净点儿啊!他敢不来?他不来我宰了他!今晚就让他躺地板起不来信不信?就这样了,给你五分钟!”

陈总:“……”

经理赶紧打起圆场:“那个,我们队长平日里治下比较严格……”

陈总从震惊中回复过来:“叫少天是吧。”

魏琛大手一挥:“陈总你放心,这小子有我的风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陈总:“…………”

黄少天被带到接待室之后,和陈总大眼对小眼,空气中仿佛弥漫起一股奇怪的气息。

魏琛大手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脑袋,“愣什么呢?平时不是挺会说的吗你小子!”

黄少天心中百味陈杂,缓缓地吐出一句:“陈叔叔好……”

陈总不露声色地瞥了魏琛一眼,对黄少天露出了笑容:“小家伙看上去挺精神的,前途有望啊。”

黄少天呲牙咧嘴,仿佛在说谁是小家伙。

魏琛赶紧摆起队长的架子教训起他来:“给我礼貌点啊!什么表情你!”

陈总:“……带我去参观一下可以吗?训练营也去看看。黄少天是吧,你也一起吧。”

经理连忙上前道:“当然可以,我们立刻准备。”

魏琛自我感觉良好,和经理说了几句又拿起电话叫人来带路。

陈总见经理和魏琛去忙了,靠近了黄少天轻声道:“你妈让我告诉你,钱不够花了就问我要。这儿条件差,住不惯住我家也行,每天都有车可以接送……”

黄少天悠然道:“陈叔叔你说什么呀——”

陈总板起了脸,“没大没小!”

黄少天做出投降状:“饶了我吧大舅,你赶紧回去回去!让我妈别搞这些了行不?这叫保护过度!”

陈总不理他,“我觉得这行前景不错,值得投资。以前不知道,现在么,挡我财路者死!”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怎样都行,别让我穿帮!”

魏琛满面笑容走了过来,“聊得挺开心啊?陈总这小子还不错吧?”

陈总满意地点头,“不错,还挺有意思的。”

黄少天:“……”

 

拉赞助最重要,魏琛自然不会过度在意黄少天突然变得没话了。带着人从战队训练室,技术部,后勤部,宣传部一个个转过来,最后才去的训练营。

训练营里时不时就会有人来参观,大家见怪不怪,该怎么训练还怎么训练。只不过这天多了一个黄少天一言不发地跟着,倒叫孩子们仿佛看见了新大陆一样,纷纷对着黄少天挤眉弄眼。

喻文州只往门口看了一眼,便没多关心。新的选拔制来得比所有人想的都要快,他刚拿到新的四人一组的对战表,宋晓刚好被分到和自己一组。看了看同组的另外两个人,单人赛拿到胜利的几率都不算小。而且就算他去特意阻止,碰上和宋晓成为对手的局面的话,恐怕他也会特意放水……

要让宋晓忘记他们这层主从关系,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黄少天在训练营里转了一圈,看到喻文州的电脑屏幕,突然眼睛一亮跑了过来。

“喻文州!你终于记得带自己的号了吗!来PK吗来PK吗??”他看着屏幕上停着的术士角色。

喻文州几天以来每天拿着不同的账号卡,经历了几次失望而归,哪怕知道喻文州手速不够,黄少天也觉得不和喻文州的术士号好好切磋一场,心里头怎样都不舒服。

喻文州笑着点头道:“好啊,来。”

他早将过长的刘海给剪了,眉目清秀眼睛很亮,干净清爽的少年形象很容易给人留下好印象。

陈总看着黄少天撇下他们兴致勃勃地和喻文州切磋起来,心头一跳,问旁边的魏琛:“刚才他叫那个孩子什么?他姓喻?!”

魏琛随意地往喻文州的方向看一眼,“啊?那小子?叫什么来着我也不记得了,好像是姓喻吧。不过他水平不行,估计下轮就被淘汰了吧。怎么了?”

“……没事没事,这姓挺少的。”

G省最大的黑社会头头就姓喻!他妈的你不知道吗?

陈总心中凌乱,但又仔细观察了一会儿,那孩子看上去挺乖巧的,又稍稍放下心来。

多心多心,应该没那么巧。而且黑社会怎么会跑来干打游戏这行,开什么玩笑呢!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野雾朝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