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雾朝烛

这里是 @瓶已不在 的子博,非常偶尔地放一点主博不方便放的文之类的,更新的时候主博也会有提醒所以建议关注主博哦~

【喻黄】不能说04

最近我有点奇怪呢,不快点写觉得不舒服。是因为这些天喻黄安利好多吗!好想对某画手大大表白><!

继续日更。训练营部分还有最后一点就结束了嗯。

黑道少主喻文州X官富二代黄少天  奇怪的原作向!

后续会比较狗血!注意避雷哦!

-------------------------------

04

 

这天的比赛都结束,喻文州和平时一样与宋晓结伴回家,正好碰到黄少天在俱乐部门口收快递。

黄少天看到他们一点也不显得扭捏,一边签字收包裹一边絮絮叨叨起来。

“宋晓今天打得真不错啊!出手果断气势也足,还真是把我吓了一跳!好厉害!而且我的好几次佯攻都被看穿了!到最后简直是被牵着鼻子跑啊!真是佩服佩服!不过呢——”

他顿了顿,看着喻文州认真地道:“下次,绝对不会让你抓到同样的弱点了。”

宋晓看了看他们俩,明智地低声对喻文州说了一句:“我在外面等你。”便先走了出去。

喻文州等快递员也走了,黄少天抱着个大包裹放到收发室的桌子上才开口。

“你生气了?”

“当然生气啦!气得要死好吗!我简直都不想理你了!”

喻文州愣了愣,“这么严重?那你怎么还……”

“因为我想问清楚啊!”黄少天愤然瞪着他,“为什么为什么?想要赢我的话,那就自己上啊!明明抓住了我的弱点,却要借别人的手来战!这又是什么道理?我可警告你哦要是没有让我信服的理由,我就真的不理你了!可别让我看不起你!”

喻文州想了想,说:“宋晓他很努力……”

见黄少天怒目相对,喻文州接着道:“我要是赢得了你,平日里机会那么多,早就赢了。毕竟我的软肋那么明显,你怎么可能放过呢?最重要的是……我并没有那么想要打败你啊。”

“那,那你还把我的缺点都告诉别人?!”

黄少天面色稍缓,明显被说服了,此时只是嘴上强硬而已。

“我都说了呀,宋晓很努力。”喻文州补充道,“你要是让我什么事都偏向你,要求还真是有点高啊。”

“好了好了说不过你!”黄少天心里总觉得有点不舒服,但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抱起自己的大包裹准备走人。

“要帮忙吗?”包裹的体积实在很大,喻文州见他双手都围不上。

“不用不用,其实并不重啦!都是我妈给我寄的衣服说怕我冬天会冷!G市她又不是不知道暖和的很哪里需要羽绒服啊!而且过年时候又要回去了!她老是这样啦明知道没什么大用也要去做,说了也没用!寄了就寄了呗,穿不了就放着好了,反正宿舍还算满大的……”

“哦。”喻文州听黄少天啰啰嗦嗦一堆话,也就知道他现在已经没了气。便羡慕道:“你妈很疼你,真好。”

“哈哈,那是当然的。就是太烦了点!每次打电话给我都唠叨好久!现在好点儿会隔天打,以前我刚来的时候都是天天一个电话!我知道她是担心我,不过有时候真的觉得快受不了啦!你妈也是这样的吗?噢我都忘了你每天都回家,根本没这方面烦恼啊!”

说着说着看到喻文州好似忍着笑,黄少天炸了毛,轻轻踢了他一脚。

“卧槽你敢笑你敢笑?你是不是也和别人一样觉得我那么烦怎么还好意思嫌我妈烦?”

“没有没有。”喻文州连忙说,“你没再生我的气了,我挺高兴的。”

“那你没嫌我烦了?等等谁说我没生气了!我气得很!看我下次PK把你按在地上打!”

喻文州无语地想,哪次PK最后不是被你按地上打的……

“少天。”

“啊?”看喻文州好像突然变得正经了起来,黄少天歪着头看向他。

“我啊……也是有想要打败的人的。”

 

黄少天回到宿舍里将东西放好,然后拉了徐景熙一起去吃晚饭。

他输掉的那一场比赛已经成了整个训练营的话题。平时和人PK当然不是没有输过,但是这样正式的考核比赛里输得那么没悬念还是第一次。徐景熙本来还想有机会安慰安慰他,结果发现黄少天在餐厅点菜点得比平时还要丰盛,废话比平时还要多。

安慰个毛线,黄少天这家伙根本就不需要安慰啊!

黄少天也没辜负好友对他的评价,一顿饭的功夫就绘声绘色地将喻文州的种种事迹向徐景熙吐了个遍。

 “……所以你就这么原谅他了?”徐景熙听完了,问出关键问题。

“谁说的?我都说了要把他按地上打!”黄少天立刻否认。

“那不是和之前没区别啊?”徐景熙表示不解。

“可是他也没做错什么,最多也就是没有先告诉我我自己的弱点罢了,他又没有义务这么做。”黄少天想了想,“我把他当朋友是没错,但宋晓也是他的朋友。”

“好吧好吧,那么后来呢?”徐景熙接下去问道:“他说要打败的人是谁啊?”

“哎……!”黄少天突然叹了一口气,倒叫徐景熙吓了一跳。

“卧槽你居然叹气!你是不是黄少啊外星人假扮的吧?!”

“景熙你说我是不是去阻止他比较好啊?就他那个手速,魏老大大概连他的名字都没记住呢……”

“……”徐景熙默了默,轻声问道:“你是说……队长?他想打败队长?”

 

徐景熙的小组比赛比别人都要轻松一些,因为他是个治疗,单人赛就妥妥地轮了空。三天的考核期间里也能比别人多去看看别人的比赛。

接下来两天喻文州的比赛他都看了。喻文州赢得不算很漂亮,但好歹分数保在了手里,至少小组对战这部分是不会被刷掉的。问题就是模拟测试的硬性成绩了。

这次的选拔测试尤其严格,听说比起半年前还要刷掉更多的人,最后只能留下三分之一。说什么想要打败蓝雨的队长?两天以后是不是还能留在训练营都是个大问题,喻文州又凭什么有这个自信对着黄少天说出口呢?

徐景熙想来想去,不得其解。但该做的事他也不会忘记去做。第三天,最终选拔结束成绩还没有统计出来,每个人都焦急等待的时候,他回了自己的房间将该拿的东西装好了,去了俱乐部附近的一家快餐店。

他到的时候,喻文州和宋晓已经占了一个沙发位,还体贴地给他买了一份汉堡套餐。徐景熙在他们的对面坐下,将手里的袋子交给了喻文州。

“都在这里了。这半年黄少和队长比赛的录像,黄少那里有的我都拷进了移动硬盘里。至于索克萨尔的加点和银武数据,我没办法直接拿队长的号来看,只能听黄少说了一些,知道的也都写在了笔记本里。”

“好的,谢谢。”喻文州点头,不动声色地将东西收好。

宋晓停下嘴里吸着的可乐,“你?我,他……”

喻文州并没说今天过来要见的是谁,让宋晓着实震惊了那么一下。

徐景熙不理会脑袋上闪着问号的宋晓,看着淡定的喻文州道:“你怎么那么轻松?明天选拔成绩就出来了,你肯定自己能留下?”

喻文州笑,“可能是我平时训练的时候都太紧张了吧,所以这个时候反而觉得轻松了。”

“你……我原本以为,你是想要打败黄少的。”

“哦,”喻文州撑着头,悠悠地说,“打败他,对我有什么好处?”

徐景熙一愣:“打败队长,就对你有好处了?”

喻文州垂了眼,语气淡淡的:“要更新换代,还是早点做准备的好。”

“你……”徐景熙结舌,“……真不知是你在做梦,还是我在做梦。”

喻文州轻轻一笑,“不管梦里还是梦外,你看着就行了。”

徐景熙沉默一会儿,又说:“这样我就不欠你什么了吧。”

喻文州摊开手,“你本来也没欠我什么。这次谢谢你了,汉堡算我请的。”

宋晓从头到尾茫然状态,直到徐景熙走了,才问喻文州这是怎么回事。

“徐景熙他爸欠了一屁股债,我只是找人教训了一下借钱给他家的高利贷,然后给他爸找了个工作罢了。”喻文州手放在徐景熙带来的硬盘上,指节规律地轻轻敲着。“半年前。不是什么难事。”

宋晓咽了口口水,又问道:“我一直都想问你啊文州,当初我来训练营的时候,怎么你一下子就……”

“这更简单了啊。”喻文州神秘地对他笑笑,揭开了谜底。“家里的人事档案,我还不是随便看看的?”

“…………”

所以说当个少爷真是好啊不是吗?

 

喻文州最终的成绩又堪堪地停在了合格线内一点点,叫黄少天宋晓徐景熙一干人等都深深地为他捏了一把汗。

运气不错。

训练营的孩子们都这么说。魏琛在好奇这个他以为早被刷走了却又在训练室里看到的孩子到底水平如何而主动上去说切磋,结果输掉一把之后,也这么说。

运气不错,但接下来要小心了。

谁知第二把,第三把,索克萨尔竟都没有在他的手下占过上风。

连输三把之后,魏琛沉默了,围在四周观战的人也全都沉默了。

魏琛掏了一根烟,叼在口里点燃。训练室是禁烟的,但此时没有一个人出声提醒他。

“你姓喻是吗?”魏琛说,嗓音有点沙哑,“喻什么来着?”

喻文州恭敬地站起来,唇角有不易察觉的笑意。

“喻文州。”


评论(2)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野雾朝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