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雾朝烛

这里是 @瓶已不在 的子博,非常偶尔地放一点主博不方便放的文之类的,更新的时候主博也会有提醒所以建议关注主博哦~

【喻黄】不能说05

咦日更是什么?有点卡,不知道能持续多久_(:з」∠)_

黑道少主喻文州X官富二代黄少天  奇怪的原作向! 

私设多!雷点多!注意避雷!

---------------------------------

05

 

魏琛对于蓝雨是个标志,却不是不能成为过去。他离开了蓝雨,战队还是得照常运行。

副队长方世镜临时上位,重整战队之后度过了一个成绩相当平淡的赛季。而训练营也因为高层的指示进行了重编,只从原本的训练营中分出了十几个人成立了精英班。

每个人都嗅到了改朝换代的气息,精英班的成员年龄大多都在十七八岁,谁都知道第三个赛季过去之后战队就会面临大换血。

精英班一般维持在12个人左右,但是他们知道在赛季结束前能够拿到俱乐部合同的有一半人数就已经算多了。本身的竞争就太过激烈,垫底的还有可能被表现突出的普通训练生替换掉。这样一来维持良好关系就变得难,有几个成员之间的关系甚至称得上剑拔弩张。

但只有两个人,所有人都认定着他们将来会成为蓝雨的职业选手。

如果说黄少天在魏琛刚走那会儿还失落过一阵子,那现在的他绝对是将所有的失落都转化成了火烧火燎一般的精力。他的生日刚好赶在第四赛季开赛前,刚好可以赶上和喻文州一起成为正式选手。哪怕此刻还有半年的时间才能注册,他也几乎每天都处于兴奋当中,竞技状态也一直拔尖的好。这样想来几乎是没有人能够撼动他将来王牌的位置了。

而喻文州呢,硬测成绩中下对战成绩中上,整体也就是个中等,似乎在精英班里永远处在不上不下的位置。这样的人究竟是靠什么打败了原队长魏琛,很多新人一开始都不太相信。但是想到他原来在训练营里顶多也只算个中等,来了精英班竟还是个中等,不管周围的是谁他永远可以保持在那个位置不会掉下来,还真是……细思恐极。

而相比起他们两个来说,宋晓和徐景熙却是危险得多。

宋晓两年来的进步很大。他本身就有天赋又肯努力,加上喻文州时不时出点主意,留在精英班里倒不是什么问题,只是冲进前六稍困难了一些。

至于徐景熙,作为一个治疗他的困难更为直观——他的直接竞争对手是个操作牧师职业的妹子。如果说他比对方水平高出很多,那倒没什么可担心的。但是在竞技水平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徐景熙的劣势就很明显了。

对方可是一个刚满18岁的,长相甜美,性格乖巧,玩治疗的,妹子。

放在荣耀网游里,哪个公会有个会卖萌的长相还可以的妹子,就足够掀起腥风血雨了。要是这个妹子还有点水平,那绝对可以是大公会会长夫人级别的,可以上八一八八卦帖啊!

而作为一个成立以来从来没有女性成员的和尚庙战队,引入一个治疗职业的妹子可以带来的好处绝对不止于联赛,这点大家都清楚。

徐景熙觉得那妹子挺好的,如果不是站在竞争对手的立场上,他甚至可以考虑追一追。但是现在这样的情况,他觉得自己简直不能再爱了。

 

黄少天近期也不是没有烦恼。但是他不太明白这烦恼到底是怎么回事。

刘亦——就是他们班里那个玩牧师的妹子,最近和喻文州走得太近了。

一开始,是徐景熙向他这个好友哀怨,说什么电竞行业男性就是有性别优势的?相比起他这个同龄男,其他人明显对刘亦更友好更热情,就连战队经理看到她都笑容满面一百个放心满意。

后来他们班里12个人分成两组模拟团队赛,黄少天和徐景熙在A组,喻文州宋晓还有刘亦则是在B组。B组的菜刀们一见到徐景熙的守护天使就好像恶狼见了肉似的,扑上来就咬。而A组的队友呢?被刘亦甩脱的有,被刘亦带进集火圈的有,被刘亦种了神圣之火的有……黄少天实在不喜欢一对一打治疗,但他最终还是单枪匹马和刘亦对上,将刘亦给限制住了。

可惜那个时候已经晚了,在喻文州的带领下B组已经将徐景熙和他们另一个队友送出了战场。A组在少两人还没有治疗的情况下输得悲惨壮绝。

战术不到位队伍也太分散,黄少天输得心服口服。但是事后看到喻文州和刘亦有说有笑,他觉得自己简直要气炸了。

喻文州发现这两天黄少天连吃饭都不和他一起坐了,找了个训练的空隙就去问黄少天原因。

“我这不是不好意思打扰你和妹子交流吗?人家那么好,你抓紧机会多跟她相处啊?”

不说不觉得,一说出来满口的酸味。黄少天皱了皱眉,又低声道:“说好了支持景熙的,结果还不是被妹子拐了跑?叛徒!”

“就是因为这个吗?”喻文州失笑,“那真是抱歉,团队赛要和治疗交流的东西的确比较多,但我还是站在徐景熙这边的啊。要不然我们下次打散了再重新分组?”

“得了吧,别假了!”黄少天觉得好像越说越不开心了,“我才不忍心拆散你们两个呢!不过你可得想清楚了啊,像她这样长得可爱身材又不错的,一定会对对象要求很高!不光要长得帅荣耀打得好,还得有钱给她买这个买那个,还得不论什么事都管着你!你真的做好准备毅然脱团了吗?真的话我也只好怜悯地祝福你了!”

都是些什么东西啊……喻文州打量着黄少天,见他在自己的目光下显得浑身不自在。不由得心中一凛,一个猜测浮出心头。

“看到我和她在一起,你不高兴吗?”

“废话!换成我重色轻友,你能高兴?”

“少天……你喜欢刘亦吗?”

“啥?”黄少天奇怪地看向他,“瞎说什么呢你!”

“你不喜欢她的话……”喻文州顿了顿,目光停在黄少天脸上等待捕捉他接下来的细微表情。

“……你喜欢我吗?”

“你……你你你今天是发什么神经呢?不跟你说了你快回去训练去!”

黄少天连忙别开头避开喻文州的视线,却觉得自己脸上的滚烫温度一直烧到了耳根。

 

他喜欢我。

喻文州心想,真糟糕。

他真的喜欢我。

 

喻文州十八岁了,他知道喜欢是怎么回事,也看得出来刘亦的确对他有点意思。

他家里情况有点特殊,普遍成家早生孩子早,就算不领证也得先找个人同居留个种。所以他一满十八岁,各种各样说亲说媒的都找上门来了。好在他爷爷比较开明,比起无后为大这种事来孙子是不是开心更重要,所以也没硬逼着他什么时候决定他那个命里的女人是谁。

但他知道的,最后总是逃不过,而且至少得是个女人。

至于他本身,对于喜欢一个男人并没有什么排斥感,但是他心里清楚,最终双方都得不到什么的感情,还是不要去经营的好。

喻文州打定了主意不去戳破,便顺其自然由得黄少天去别扭。

徐景熙向他告状说黄少越来越不太平,换了一个人似的PK发了狠猛打治疗,简直惨绝人寰。求他去安抚安抚,看黄少到底是吃错了什么药。

宋晓跟着喻文州久了,近墨者黑地竟也看出了点门道,处处暗示喻文州面对黄少天千万别冲动。

而喻文州还没想好该怎么处理黄少天这事的时候,另一件事情先找上了他。

 

蓝雨现队长方世镜某天跑到精英班,叫上了喻文州说希望谈谈合同的事。

喻文州早在二月就满了十八岁,的确是该谈一下合同。但满了十八的可不止他一个人。

“其他人呢?”喻文州问。

“你的先谈。将来你是队长嘛。”方世镜笑笑,“而且领导说想见见你。”

方世镜的声量不小,听到他这么说周围一片吸气的声音。

喻文州点了点头,跟着方世镜从训练楼走到行政楼。蓝雨这两年成绩中上,赞助商倒越发给力,楼房装修翻新了好几次,有几个房间弄得尤其繁华。

方世镜带着他进了最大的一间贵宾室,关上门后对站在窗边的人道:“刘叔,我们来了。”

他转身向喻文州欠了欠身,“文州少爷,你们慢慢聊,我先出去了。”

喻文州脸色略沉,双目死死盯着方世镜,“你?”

方世镜苦笑了下:“我知道少爷你不喜欢自己人骗你,我也不是故意的。有什么问题,回头我再和你聊吧。”

------------------------------------------

题外话:

食完神夏3EP01,感想是聪明过头的人总都是个大混蛋……嗯(深思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野雾朝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