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雾朝烛

这里是 @瓶已不在 的子博,非常偶尔地放一点主博不方便放的文之类的,更新的时候主博也会有提醒所以建议关注主博哦~

【喻黄】不能说14

目前平均的进度大概就是隔日一更了。抱歉办公室狗压力大,日更只能靠长假……

以为上一章结尾的喻队就已经算发狠的话……就太甜了(。

黑道少主喻文州X官富二代黄少天  奇怪的原作向! 

 

 

私设多!雷点多!注意避雷!

-------------------------

14

 

宋晓处理了喻文州交代的事回到会议室的时候,喻文州还在坐着闭目养神。桌上的两台笔记本已经合上一台,另一台仍然播放着男孩子玩着荣耀游戏的监控影像。

喻文州听到了宋晓开门的声音,但并没有睁眼。他心事重重一般地眉心紧蹙,开口问道:“她没说?”

“……没有。她昏过去两次,但还是什么都没……”

宋晓喉头有干涸的感觉,他并没有亲自动手,但即使是在一旁看着,都觉得一阵阵的发冷。他几乎都要觉得,是喻文州冤枉了她,她的确什么都不知道。但是他也一直都知道……喻文州,这个他相处了三年多的人心思是多么的细腻而缜密,能让他一口认定的事,谁都无法去质疑。

喻文州了然地笑了一下,“几根手指和一条命,到底哪个更重要……我们懂的道理,她当然也是懂的。”

“队长,那现在怎么办……”

“看来不将她逼到极处,她是不会开口了。”喻文州叹了一口气,站了起来,“我还真是,不想做这种事……”

“队长!”宋晓见喻文州的目光放在了另一台笔记本的屏幕上,不由得提醒道:“队长,黄少他也肯定不希望你……”

“那就别让他知道。”喻文州的声音里不存在一丝动摇,问道:“这孩子叫什么名字?”

“……小风。”

“小风他真的很喜欢玩荣耀,这样玩了几个小时都没有停过。也差不多要到晚饭的时间了,我去给他送顿饭吧。”喻文州拿着黄少天的手机挥了挥,“监视器拿去给他妈妈看着,她说了就立刻打电话给我。”

 

名叫小风的男孩是黄少天的忠实粉丝,但蓝雨战队队长的出现一样能让他兴奋起来。一见到喻文州进来,立刻高呼着喻队,上前抱住喻文州的腿就不肯松手。好容易将孩子劝着坐好了吃饭,结果也是狼吞虎咽地扒进了几口之后又立刻和喻文州说起荣耀的事来。

“黄少呢!我是不是还可以见到黄少!”小风开心地简直围着喻文州打转。

“黄少可能是感冒,现在睡着了。但是难得请粉丝来玩总不能放着不管,所以特地让我来照顾一下你。”喻文州坐着,拉住小风的手让他在自己面前站好,“听说你一直在玩游戏?都好几个小时了,累不累?”

“不累不累,剑客可好玩了!不过我玩得不好,要是我可以像黄少那样威风就好了!”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的粉丝大多数也是话唠,小风一说就说个不停,“现在每天我都只能拿着自己的号做做任务,连副本和PK大多都是我爸玩的。我爸玩剑客玩得比我好多了!PK有时还可以赢几次,换成我就每次都秒躺……不过只要一点点赢下去的话总有一天就能去神之领域了吧!好想去神之领域玩啊……”

“哦,你爸爸听上去还挺厉害的啊。”

“当然啦,他还会带我去看你们的比赛呢!你看你看,我这里还有照片!”

孩子掏出了自己的儿童款手机,将相册里的照片翻了出来给喻文州看。虽然距离离得有点远拍得不是很清晰,但都可以看出来是蓝雨在主场时的现场照片。

“真是个好爸爸。”喻文州随意瞥了几眼照片,“不过你年纪还小,多努力一下还是很有可能超过他的。”

“真的吗?其实我也觉得!”小风拉了拉喻文州的袖子,眼里亮晶晶的,“喻队你,可不可以玩一下给我看看啊?”

小风的号装备很一般,身上蓝装和少数紫装混搭着,就数据来说也只处于一般玩家的行列,但属性倒还比较平衡。喻文州熟悉了一会儿孩子常用的技能快捷键,操纵着这个不起眼的剑客号就进了竞技场。

连赢了三场之后,孩子对喻文州崇拜得不得了。

“好厉害好厉害!”小风抓着喻文州的手臂惊呼,“太厉害了!刚才那个流氓的身上还有两件橙装呢,都打不过你!”

“这可不算是厉害的,还被他偷袭到了一次。”喻文州有点感慨,“少天来的话,大概就是完胜了。”

“唉!那我什么时候能看到黄少啊??”

“现在可不行。”喻文州笑笑,“你爸爸呢?运气那么好中的奖,他应该很高兴带你来见黄少啊。”

“他上班好忙的!一会儿要去这家写字楼,一会儿要去那家体育馆!今天又不知道被派到哪里去了……”小风抱怨了一下,但又立刻转了话题,“你们训练时候是什么样子的??我可以去看看吗?”

“这时候训练都结束了,看不了。不过其实训练很枯燥的,又不能上游戏找人一起玩,只有自己一个人,做很多很多重复的动作。”

“那你们不会很累吗?”

“当然会累了。而且长时间操作对手指的压力也很大。所以休息时间我们会做点手操。”喻文州向小风眨眨眼,拉过他的手握在掌中,“就像这样。”

喻文州先是揉了一遍所有的手指,然后抓着一只手的无名指和小指,往相反的反向拉了拉。

小孩子的手无骨般的柔软细嫩,被这么用力一拉半只手都有点发红,小风更是轻声嘶了一下,皱起了眉头。

“有点疼?”喻文州轻声道:“你的指蹼有点大,这样拉一拉会更灵活点。”

“没有没有!”小风立刻道,“不是很疼啦!你们平时都是这么做手操的?”

“每个人手指的条件不同。少天的话,他总是动得又多又快,幅度也大,所以指关节需要特别照顾点。”喻文州说着,对着孩子的食指关节用力按了一下。

“嗷!”这回小风真是疼得叫了出来。

“太疼了?”喻文州抓紧了孩子想要抽回去的手,“想要成为职业选手可不容易,每一个人都付出了别人想不到的努力。手指可以说是我们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东西了,手操可不能随便敷衍着去做。”

孩子有点懵懂,但是两只手都被捏着不能动,只能让喻文州继续按下去。好在接下来的几下喻文州放轻了点力道,不像第一下那么疼,但也按得每根手指酸胀得厉害。

小风不时发出两声抗议的哼哼,还想把手给抽回去。但是喻文州丝毫没有让步地紧紧捏着,慢条斯理地将他的两只手按得通红。

“这样就受不了了?”喻文州见他一松手小风就将双手藏到了背后,笑着说,“不光是手操,长时间看着电脑颈椎也很容易不好。所以每隔一段时间也会活动一下做点操,特别是脖子和肩膀一定要活动一下,也可以适当按摩,就像这样。”

说着,他走到小风的背后,抬着双手圈在了小风的脖子上。两手的拇指按在后颈上,用力掐了一下。

“啊啊啊!”这回是真痛了,孩子扭着脑袋想要脱困,却被喻文州双手按住了肩膀。

“啊,对不起啊,我都忘记了你还小。这力道是大了点。”

喻文州手掌贴上了刚才掐过的地方,轻轻揉了揉。眼神却一点点暗了下来。

孩子的脖颈又细又白,好像一用力就能折断一样。事实上此刻只要喻文州的手法得当,一两个动作里让孩子晕厥甚至毙命……都是可以做到的。

他相信所有的事情都只有小风父母参与,孩子并不知情。身为父母不会将这样的罪过加在孩子的身上,他的确是无辜的。

但那又如何?

黄少天也是无辜的。

如果连身边最爱的人都无法好好保护的话,就不要想方设法去加害别人。

而一旦做出了伤害别人的亏心事,就必须做好牺牲自己所爱的人的准备。

只想着一力承担自己所犯下的过错,这想法实在是太过天真!

终于,喻文州感到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他放开了孩子,立刻接了起来。

“怎样?”

“队长,那女人说了!”宋晓急切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她说了男人可能在的地方!我马上派人过去!”

宋晓又说了几句女人坦白的经过,喻文州听得有点心不在焉,最后说了一句话便挂断了电话。

“给她找个医生。”

 

走出会议室,喻文州意外地先碰到了徐景熙。

“你怎么来了?”

“队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都在里面干什么呢?黄少这个时候还不回来,我刚才连宋晓的人都找不到,你们都在搞什么?”

“别担心。”喻文州揽住徐景熙的肩膀,“刚刚才有了点线索,宋晓正在找,很快就会没事的。你吃过饭了没?陪我去餐厅?”

“队长!你们什么都不告诉我,我倒是没关系。万一黄少的妈妈打电话给他也找不到人,该怎么办?!”

“不一定就是今天会……”

然而就像要验证徐景熙的乌鸦嘴一样,黄少天的手机此时再次震动了起来。喻文州拿起来一看,来电显示分明就是贵妃娘娘。

徐景熙看了一眼喻文州手里的手机,惊讶地看向喻文州,“为什么黄少的手机会在你这里?”

喻文州朝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了一下接起了电话。

“喂?你好阿姨,我是蓝雨的队长,叫喻文州。”

“少天他今天有点不舒服,先睡了。手机不小心落在我这儿,我刚好拿来还给他。”

“……这样好像不太好。他真的挺不舒服的,一躺下就睡着了。”

“没事没事,没有发烧。可能是感冒的先兆,我让他吃过预防冲剂了。”

“真要叫醒?他睡得那么好,被叫醒的话可会发脾气。要是他生气了,阿姨可要帮我挡着点啊……”

“好吧,您稍等一下。”

徐景熙站在一边,看着喻文州和黄妈妈演戏,却演到了个被逼近死胡同的地步。这黄少人都没影儿,上哪去叫醒他?

而此时,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慢悠悠地在屏幕上按了几下,调出了一段录音选择播放。

——“少天?少天?”

——“……干嘛?别吵,睡觉呢……”

——“别睡了。”

——“唔……再吵,揍你啊!”

喻文州将录音掐了,恢复和黄妈妈的通话。

“阿姨,我叫不动他。要么等他睡醒了我让他回电话给您?”

“不不不,应该的。应该我感谢您才对,少天训练比赛都很守纪律很听话,人缘也好,和大家相处都很不错。您真是教育了一个好儿子。”

“好的,有机会的话一定。”

挂断了电话,喻文州松下一口气,拍了拍目瞪口呆的徐景熙,“走吧去吃饭。”

“队长……”徐景熙纠结地组织了一下语言,“我不知道你们的事。但是,但是你……你这样把黄少的一切都掌握在了手里,难道你……不怕吗?”

喻文州刚走了几步便停了下来,背对着徐景熙说道:“我怕了,难道问题就解决了?所以我不能怕。”

徐景熙看着喻文州的背影,这个队长认真可靠却又难以捉摸。对于带领一个战队来说,他尽责地几乎完美,但从训练营时期开始徐景熙就一直觉得,他温和的笑脸之下有着极其可怕的一面。而现在发生了黄少天失踪这样的事,更让徐景熙觉得自己的感觉没有错。

“抱歉让你担心了,但是将来我会处理好的。”喻文州回头看了眼不安的徐景熙,“……有些事,现在也不能说。”

--------------------


估计还要再过一章少天才会上线……我好想念他_(:з」∠)_

评论(3)
热度(41)
©野雾朝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