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雾朝烛

这里是 @瓶已不在 的子博,非常偶尔地放一点主博不方便放的文之类的,更新的时候主博也会有提醒所以建议关注主博哦~

【喻黄】不能说30

这文已经进行到了30章,字数快到10w了,我竟然还没写完,还没写完,还没写完(口吐白沫

粉丝数快到500了呢,嘤嘤嘤~


黑道少主喻文州X官富二代黄少天  奇怪的原作向!

私设多!雷点多!很有病!已弃疗!注意避雷!

------------------------------------------

30

 

第六赛季,蓝雨从开局起便一路平稳。

喻文州的风格一向细腻沉稳,从不刻意追求夺人眼球的演出。新赛季成员有所变化,再加上等级上限的更新令得大多数战队都适应地有些磕磕碰碰。而蓝雨却在积分榜上一直处在前八并且还做到了稳中有升,让各路媒体评论大为赞赏。

黄少天更是状态绝佳,所有评论都在说着夜雨声烦这个荣耀剑圣正一步步迈向竞技的巅峰。却谁也不会想到,最后一年的竞技生命,最后一次的夺冠机会,太早的退役,这些才是他默默加在自己身上的压力。

就像黄少天说的,所有不如意的事并不能影响到他的竞技状态,巨大的压力反而会让他更加集中地去表现自己。

“这场黄少的表现简直绝了!就算事先知道会绕道敌人后方,我也没想到会在那个时机出手啊!”

 “哈哈哈,别的不敢说,对手什么时候才是最没防备的,我可是再清楚不过!谁也逃不出小爷的火眼金睛!”

平日训练密集而紧张,到了饭点大家都聚在餐厅边吃饭边聊天。蓝雨刚刚客场对战雷霆取得胜利,导致团队赛决胜的关键一击就是黄少天的手笔。该得意地时候他绝不会谦虚,自然是仰着头收下队友的吹嘘赞美。

“不过队长也很厉害啊!大部队转火的速度简直太快了!手速高有什么用?再高手速打不到人也没用啊!看对手在队长的战术面前根本就是乱蹦乱跳,简直太爽了!”

“怎么样啊于锋?都三个多月了,团队赛你也首发了几次,感觉如何?”

大家聊得高兴,郑轩推了推于锋问道。

“队长的战术乍看很保守,但一旦抓住机会就有很多变化,而且非常注意给我们创造最舒服的输出环境,真的很厉害。”于锋想了想,庆幸地一笑,“一开始我没想那么多,但现在真的相信可以拿冠军了。出道第一年就是冠军队的主力,想想还真有点小激动呢。”

“看你美的!应该让你再多感受感受压力才行!”

“说起来为什么队长总是不来餐厅和我们一起吃饭啊?”

于锋不经意地一问,还在和别人说着话的黄少天徐景熙宋晓就都回过头来看了他一眼。

“……”被前辈们集体瞟过,于锋有点摸不着头脑。“怎么了?我说得不对?”

“队长比你想象的要忙多了。”宋晓回答于锋,“现在就急着高兴,不如想想下场怎么打。接下来的对手可是百花,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对手。”

接下来的话题又奔着百花越说越远。黄少天却是突然没了劲,看到宋晓一边和于锋聊着一边朝他扫了两眼,有点愣愣地出了神。

 

喻文州上个赛季还是经常到战队餐厅吃饭的,新赛季开赛以来却真的根本没出现过。其实不只是这时候,只要是是私人时间几乎都看不到他人。

忙,一定是真的。但喻文州除了训练开会在,其它时间都行踪成谜,有时甚至不回宿舍过夜。黄少天觉得以喻文州的为人应该不会是刻意躲着他,但如果不是,他每天都在做些什么呢?

要换做是以前,黄少天一定直接就去问了。但他根本就搞不清自己的立场。

做不成恋人也可以做普通朋友这种事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常规的训练,讨论战术,比赛,赛后总结一切如常,但几个月下来他根本不能以对待工作搭档以外的方式和感情来面对喻文州。

但他又非常的在意。蓄足了力准备将整个战队送上最高领奖台的喻文州,却总是忙到不在战队里,他到底在做什么?

联想到喻文州特殊的背景,就更加在意了。

黄少天想了又想,觉得最好的方法,是去问宋晓。

宋晓对他不满过一阵子,但喻文州也许对宋晓说过什么让他消了气。毕竟是每天都会见面的队友,现在黄少天和宋晓的关系虽说算不上很好,但也不差。但是他心里根本没有底,是不是去问了宋晓就会全部告诉他。

或者让徐景熙帮忙去问?

……还是不要把他牵扯进来的好。

黄少天翻来覆去地想,还没纠结完,却没想到在俱乐部又看到了自己的大舅。

 

陈贵源这次不是一个人来,带着两个西装革履看上去就是商界精英的手下,自己倒是一身休闲穿得像度假一样。恰逢下午的训练结束,他在训练楼的门口等了会儿,看到黄少天出来了,就朝两个人示意让他们先走,自己和外甥聊会儿。

黄少天有点惊讶,他还以为自从B市发生的事以后,陈贵源一定不会再来蓝雨了。

“大舅你还在赞助着竟然没撤资?也不怕队长把你轰回去啊?”

“说什么呢?你舅我是最大赞助商好吗?没有我你喝西北风去?!”

“靠……你一定是见我们最近广告投得越来越多超级赚所以舍不得走是吧!”

“啧,怎么从你小子嘴里说出来就觉得特别不靠谱呢。”

喻文州出来得晚些,看到他们也主动上前打了个招呼。

“陈总和我们经理谈完了?”

陈贵源揽着外甥笑着说:“今天是完了,但是细节还得再商量。你们新来的经理可是比之前的那个精明多了啊。”

“您别介意,这生意我是不太懂,不过谨慎点总是没错的。”喻文州脸上一直挂着礼貌的笑容,“您和少天多聊聊,我还有事,先走了。”

陈贵源目送着喻文州走远了,才轻轻感叹道:“这个喻文州,真是个不简单的人啊。”

黄少天疑惑地看了他一眼,问道:“你们在谈什么生意啊?还带人来谈那么麻烦?”

“大生意。”陈贵源点点头肃穆地道,“蓝雨不是要主办这赛季的全明星赛吗?这次的广告总代理就是我。”

说这话的时候他的眼里简直快爆出美金来了,可见一定非常非常赚。

黄少天心思活络起来。比起问宋晓来,从陈贵源口里套点话显然更容易。

“我说大舅啊,你刚才说队长哪里不简单了?”

陈贵源拍拍外甥的肩膀,“我就是来跟你说这个的。换个地方?”

黄少天想了想,干脆将大舅带到了自己的宿舍。陈贵源看了看房间的陈设满意地点点头,“还不错嘛,没我想象的乱。”

“别管这个。”黄少天早就憋不住了,直接切入了正题,“大舅,你知道些他的事是吗?想跟我说什么赶紧快说出来……”

陈贵源拉了把椅子坐了,说道:“少天,我是最后来提醒你一次,别跟他断不干净,对你没好处。他背地里做了些什么事,当然是不会给你看到的——短短半年时间里,你们蓝雨俱乐部从董事到管理层几乎全都换了人,这可不是光有钱就能办到的事。但这还不算什么,还记得谭老板?他上个月破产了。”

“啊?破产了?大舅你不是和他是老相识吗?他破产了对你应该没好处?”

“少天啊,有些关系大家心知肚明,互相利用而已。好处还是坏处,也就是一线之隔。”

谭老板从G省滚了出去,对于主要事业都在G省的陈贵源来说就是不值得再依靠了。他想在G省再找个道上的靠山,而喻家想要扳倒姓谭的,只要双方有人适当地牵一个头,根本就是一拍即合的事。

当喻文州主动找他寻求合作的时候他很惊讶,但作为一个成功的商人陈贵源也很快地理解了喻文州为什么要这么做——对于双方都有利的事,当然没有必要拒绝。更何况他也知道姓谭的不是什么好鸟,甚至还策划绑架过他的外甥。

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姓谭的生意上屡栽跟头不说,还被人抓住了违法的证据吃上了官司。陈贵源不认为自己拿给喻家的那些线索可以达到这么卓然的效果,很显然喻家为了速度将谭老板整死,花了不少的心思和代价。

而这些都是喻家才刚20岁出头的少东家一边带着一支电竞队伍一边做的,说出去还真是骇人听闻。

黄少天听陈贵源详细说了,皱着眉头道:“大舅,你怎么肯定就一定是他?像你说的谭老板那样的人,肯定是有很多仇家的……”

陈贵源玩味地看着黄少天的脸色,“这个时候你还想着自己骗自己,给他找借口吗?”

黄少天低头想了想,又说:“……就算真的是他,这件事也到此为止了吧。大舅,谭老板他做了那么多见不得光的事,自己给自己树了敌。现在遭到了报应,也是罪有应得。至于带头去报复的人是不是喻文州,根本不重要。”

“你还是这么想?再告诉你一件事。这次全明星的广告代理可是他送到我的手上的,但他只对我提了一个要求,就是不要再约束你。呵呵,他还挺有趣的,对我这么要求有什么用?有本事去向你爸妈提啊?他明知道买通我也没用,却还是送我这个大礼。不过既然他都那么大方了,我又何必客气?这个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我没理由不收下……但是你毕竟是我外甥,我总不能收了好处却什么都不告诉你。总之,少天……”

黄少天脸色苍白,陈贵源的话重重地掷下,犹如闷锤一声声地落在耳边。

“将来无论他做了什么,你一定要记住,这个赛季一过,马上就离开这里回到B市去。我本来就不会约束你什么,但只有这件事,没得商量。”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野雾朝烛 | Powered by LOFTER